热门关键词:

螺丝寨特大桥古蔺岸拱桥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螺丝寨特大桥古蔺岸拱桥施工方案

螺丝寨特大桥古蔺岸拱桥施工方案

叙永(震东)至古蔺(二郎)高速公路螺丝寨特大桥位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震东乡永兴一组境内,该桥区跨越冲沟及叙永~S309道路,桥区有螺丝寨煤矿。
2.2地层岩性
桥址范围内地层时代新生界第四系全新统冲积积层、第四全新统坡洪积层,岩性主要为粉砂质泥岩、砂岩夹炭质页岩、石灰岩、煤层等。
2.3不良地质、特殊岩土特征
桥址范围内无有不良地质现象,主要是溶洞、煤层采空区。
2.4水文特征
场地地下水类型主要有松散堆积层孔隙水,基岩裂隙水、碳酸盐岩溶水三种。大桥侧方有条下河。根据对本段主要河流地表水及地下水的水质分析,其水质对混凝土无侵蚀性。
2.5工程特点
2.5.1 下部结构
12号交界墩柱采用双柱薄壁墩,单个空心墩柱横桥向宽4.0米,纵桥向顶宽4.5米,空心柱薄壁厚为50厘米,纵桥向按60:1的比例向下变宽。基础采用承台群桩基础,12号交界墩承台厚3.5米,每幅平面尺寸14.4*8.0米,其下为8根直径1.8米的钻孔灌注桩。13号桥台为轻型结构,拱桥直接支撑在承台上,承台厚3.5米,上设2米厚背墙,其下为8根直径1.5米的钻孔灌注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