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吉林省普通公路养护技术政策(征求意见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9-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为规范吉林省“十三五”普通公路养护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工作,按照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的总体部署,由吉林省公路管理局牵头,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作为技术支持单位,共同编写吉林省“十三五”普通公路养护技术政策,经过对养护管理工作实际需求省内外调研、国家相关政策、规范的研习,经过几轮征集意见、专家咨询,修改完成了《吉林省“十三五”普通公路养护技术政策》。
本技术政策在总结吉林省普通公路多年养护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基础上,分析吉林省“十三五”普通公路养护面临的形势与要求,确定“十三五”普通公路养护工程发展指导思想和阶段性目标。提出了适宜的养护对策,明确养护工程的分类及对应的处置措施;同时进一步做好路面、桥隧养护管理系统完善和推广,规范公路信息化、安全应急和技术装备;以指导吉林省“十三五”普通公路养护工程科学、规范进行,适应新形势和行业发展需求,深入贯彻“建设是发展,养护也是发展,而且是可持续发展” 的科学理念,促进公路养护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