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道路实习日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0-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今天和测量人员放线,了解了测量放线的程序,熟悉了全站仪和水准仪的使用。先对已有的水准点做了闭合检查,自己在别人的帮助下也动手测量,虽然慢,但对自己的动手能力还挺满意。下午放道路中线桩,对全站仪的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理顺了图纸坐标数据。晚上我把他们白天的测量数据进行了独立的复算,经过我细心、反复研究下,终于弄清楚并算出了测量数据,使得和项目部测工的数据一样。

2011年6月14日
今天进行排水管道施工。.污水管采用HDPE双臂波纹管,管径为φ400~φ800mm,埋深为3.99~5.47米。
沟槽开挖采用人工配合反铲液压挖掘机开挖的方式。因沟槽较深,无法一次开挖到位,采取挖两步槽的方法。第一步先挖2米左右,开口稍大,挖出的土方全部外弃;第二步挖机下到槽内,一次开挖到位。沟槽放坡按1:0.33考虑。槽底宽度为基础宽每侧加500mm工作宽。沟槽可两侧堆土。
2.沟槽开挖后应将沟底的岩石、砾石等坚硬物体铲除,验槽后铺15cm粗砂垫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