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大桥薄壁空心墩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9.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某大桥薄壁空心墩施工方案

①首先用全站仪进行放样,在承台顶放出薄壁墩身的中心位置及四角的点位,并将承台顶面与墩身接触面凿毛、冲洗、保持表面清洁。
待底面冲洗干净,达到组装条件时,进行测量放线工作,由测量队给出设计轮廓线和十字中心线。由测量队给出的点、轮廓线和中心线进行整体组装。组装完毕进行验收后,完成钢筋绑扎,模板封堵。
②钢筋在加工场加工完成后,再由加工厂运至现场指定位置。在墩身旁边布置一台塔吊进行钢筋的垂直运输。混凝土的水平运输由混凝土搅拌车运至现场,通过塔吊垂直输送到翻模工作盘上,再经过翻模工作盘上搭设的溜槽输送到仓号。
翻模施工的特点是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翻模平行作业,各工序连续进行互相适应。
翻转模是由3节段大块组合模板及支架、内外工作平台、塔式起重机、手动葫芦组合而成的成套模具。每一节段翻转模主要由内外模板、模板固定架、围带、拉杆等构成。根据该桥实际,翻转模板是用大块组合模板拼成,每一节段模板高2.5 m(见图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