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3、深基坑开挖安全专项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3、深基坑开挖安全专项方案.doc
3 概述
3.1 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四级公路,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4.5m,路基及涵洞1/50,地震动峰值加速度Ⅶ度,0.1g,横断面设置为0.25(硬路肩)+4.0m(车行道)+0.25m(硬路肩)=4.5m。本项目设计起点位于木里沿河公路卡基瓦岔口,经亚索、新垦止于博窝乡。路线全长55.895km。
质量要求: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确保工程质量达到现行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
本项目深基坑施工项目主要集中在挡土墙基础深基坑、涵洞基坑等。
3.2 工程地质、水文、气象情况
3.2.1 工程地质情况
挡墙、涵洞工程地质分析与评价
全线涵洞114道。挡土墙166处。涵洞、挡土墙处场地工程地质条件简单,区内土体厚度较薄,涵洞地基持力层以卵石土为主、挡土墙的地基持力层均以岩体为主,区内岩体强风化岩石强度均可满足上述建筑物对地基承载力的要求,加之地下水对地基和基础施工影响程度较小,有利于布置上述建筑物,此外,少量工程弃渣地基也可选用换土垫层为涵洞、挡土墙等建筑物的地基持力层,但基础形式应为明挖扩大浅基础,同时基础下置深度应达1.50~3.50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