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同步碎石封层施工规范 JTG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2-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同步碎石封层施工规范 JTG

同步碎石封层施工规范 JTG
目 录

1 总则........................................................................................ 2
2术语 ........................................................................................ 3
3 一般规定 ............................................................................... 4
4 材料设计 ............................................................................... 5
5设备的选择 ............................................................................ 8
6施工前的准备 ........................................................................ 9
7 铺筑实验路 ..................................... .....................................10
8施工工艺........................................ .........................................15
9养生及交通管制 ................................................................... 18
10质量控制 ............................................................................. 19
11结束语 ................................................................................. 21
1 总则
1.1 为贯彻“精心施工,质量第一”的方针,保证沥青同步碎石封层的施工质量,特制定本指南。
1.2 本规范适用于各等级新建和改建公路的沥青路面工程和养护。
1.3 同步碎石封层施工必须符合国家环境和生态保护的规定。
1.4 同步碎石封层施工必须有施工组织设计,并保证合理的施工日期。沥青路面不得在气温低于10℃(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或5℃(其他等级公路),以及雨天、路面潮湿的情况下施工。
1.5 同步碎石封层宜连续施工,避免与可能污染沥青层的其它工序交叉干扰,以杜绝施工和运输污染。
1.6 同步碎石封层材料应满足公路交通条件及工程所在地的气候条件的需要,气候分区按《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附录A的分区执行。
1.7 同步碎石封层施工应有良好的劳动保护,确保施工安全。沥青拌和厂具备防火设施。配制和使用液体石油沥青的全过程严禁烟火。使用煤沥青时应采取措施防止工作人员吸入煤沥青蒸气或避免皮肤直接接触煤沥青造成身体损害。
1.8 同步碎石封层试验检测的实验室应通过认证,取得相应的资质,试验人员持证上岗,仪器设备必须鉴定合格。
1.9 同步碎石封层应积极采用经试验和实践证明有效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