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8各省公路工程概算预算定额及编制办法补充规定_secret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2008各省公路工程概算预算定额及编制办法补充规定_secret.doc
一、根据部有关文件精神,自2008年7月1日起我省公路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应执行《新办法》及《新定额》。
二、根据有关规定和测算,我省公路建设项目编制概预算时,人工单价采用43.89元/工日。
三、根据我省有关文件规定,间接费中的规费费率取定为35%,其中:养老保险费20%,失业保险费2%,医疗保险费7 %(含生育保险1%),住房公积金5%,工伤保险费1%。其他工程费、间接费中的企业管理费、利润和税金均按部颁费率执行。
四、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的编制,在交通部未颁布新估算指标定额之前仍按交公路发〔1996〕611号文及豫交计〔1996〕441号文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凡进入我省公路建设市场概预算、报价编制软件,必须通过交通部公路司组织的测评,并应提供及时的技术服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