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荣至陈家窑线-施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1.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5-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一、编制依据和规范
(一)编制依据
1、交通运输部有关政策、法规和条例、规定。
2、国家和交通部现行设计规范、验收标准。
3、现行公路施工、材料、机具设备等定额。
4、承发包合同、招投标文件。
5、施工图及相关施工规范。
6、我公司投入本工程的施工技术力量、设备以及已建类似公路工程的施工经验;
(二)编制范围
本施组适用于新荣至陈家窑线三屯至陈家窑段旅游公路改造工程,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环保工程等。
(三)编制原则
1、遵循设计文件、技术规范和质量验收标准的原则,在编写主要项目施工方案时,严格按设计要求,执行现行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2、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在制订施工方案时,充分发挥我公司的优势和专业化、机械化联合作业的特点,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均衡生产,确保高速度、高质量、高效益地完成本合同段的施工任务。
3、坚持施工过程中严格管理的原则,在工程施工中,严格执行监理工程师的指示,尊重监理工程师的意见。
4、遵循“项目法”管理的原则,通过与业主、监理和设计部门充分合作,综合运用人员、机械、物资、方法、资金和信息,实现质量、工期和造价的最佳组合。
5、绿色环保、文明施工的原则:按环保有关要求,做好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和临时工程安排,科学布置施工平面图,尽量减少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和山西省政府关于环保的法律、法规,无条件接受环保监测,保护好当地的生态环境。
6、以安全第一的原则组织施工。各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组织均以严密的安全措施作为保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