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MIDAS教程完整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问题解答
模型在第一施工阶段,除第三跨外,其他各跨结构都属于机动体系(缺少顺桥向约束),因此在进行第一施工阶段分析时,程序提示结构出现奇异;而在第二施工阶段,结构完成体系转换,形成连续梁体系,可以进行正常分析。
在施工阶段信息中选择第一施工阶段并显示,然后在文件中选择“另存当前施工阶段为...”功能将第一施工阶段模型导出,然后对导出的模型进行数据检查即可。
相关知识
施工阶段分析时,对每个阶段的分析信息都会显示在分析信息窗口中,同时保存在同名的*.out文件中,通过用记事本查看*.out文件确认在哪个施工阶段分析发生奇异或错误,然后使用“另存当前施工阶段为...”功能来检查模型。
分析完成后的警告信息只针对成桥阶段,各施工阶段的详细分析信息需要查看信息窗口的显示内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