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PZ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与GPZ(II)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区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000-50000KN共分28级,非滑移表面的水平承载力为竖向的10% ;c.摩擦系数:常温型μ≤0.04;耐寒型μ≤0.06盆式橡胶支座压缩变形值不得大于支座总高度的2%,盆环的径向变形不得大于盆环外径的0.5‰其中固定式非滑移方向的水平承载力均不小于支座坚向承载力的10%。抗震型橡胶支座水平承载力不小于支座坚向承载力的20%。支座转动角度不小于0.02rad。在支座中添加5201硅脂润滑后,常温型活动支座设计摩阻系数最小取0.03.加5201硅脂润滑后,耐寒型活动支座设计摩阻系数最小取0.06。 GPZ盆式橡胶支座安装注意事项 1、首先在要安装GPZ盆式支座的墩或台顶面设置安装橡胶支座的垫石。2、橡胶支座除标高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外,为确保GPZ橡胶支座的使用性能外,须保证三个方向的平面水平。 3、在支座安装前应拆箱作全面检查及进行清洁。除去油污,特别是不锈钢与填充聚四氟乙烯板的相对滑移面应用或酒精仔细擦洗干净,支座其它各件也应擦洗干净,支座内不得涂刷防锈油。 4、在安装中,要保证盆式支座的中心线与主梁中心线应重合或保持平行。 5、必须确保GPZ盆式橡胶支座的上、下各部件纵横向必须对中,或由于安装时温度与设计温度不同,支座纵向上下各部件错开的距离必须与计算值相等 6、如果在连续桥梁实行体系转换时,必须在橡胶支座和水泥浆块之间采取隔热措施,以免损坏填充四氟乙烯板和橡胶块。 GPZ系列盆式支座在桥梁上的安装方法 1、采用焊连连接方式:当施工单位在桥梁上下部构造在施工中,将盆式橡胶支座安装位置应预埋比本系列支座顶、底板大的钢板,并有可靠锚固措施。盆式支座就位后用断续焊接将支座顶、底板与预埋钢板焊接在一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