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压模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98.8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压模施工方案

一、 工程相关概况
北桥主拱采用1-30m变截面空腹拱,净矢跨比1/4;拱轴线为圆弧线,半径为1956cm,拱底为半径1875cm的圆弧线,拱顶为半径2039.3cm的圆弧线;拱顶截面高度为60cm,拱脚截面高度为100cm。
目前北桥主拱已完成模板支架的施工,支架预压结果可以满足主拱圈正常施工,现在进行主拱圈钢筋制安、下一步开始主拱圈的侧模和顶模施工。
二、侧模和顶模施工步骤
模板采用胶合板,板应符合以下质量要求:表面无腐朽、霉斑、鼓泡、脱胶、翘曲、凹陷、污染等现象,板边平直,无缺损,强度、含水率、吸水率等性能应符合建筑工业行业标准JG/3026-1995要求。面板的裁切应使用电动密齿锯,模板制作及安装的偏差应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模板所用方木采用优质干燥的松木。
侧模采用12MM厚胶合板,配以横向木方加固,木方上下间距30CM,侧模下端以固定于底模的木方限位及堵漏,底模与侧模连接应严密无缝隙,木方外侧竖向布置一米钢管,通过φ10对拉螺栓固定,顺拱轴线方向每米设置上下各一道。模内尺寸通过钢筋保护层垫块和焊接限位钢筋支撑固定,保证侧模垂直度和稳定性。(拉筋布局详见附图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