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梁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化手册——冲击钻钻孔桩

  • 该文件为pptx格式
  • 文件大小:25.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桥梁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化手册——冲击钻钻孔桩

桥梁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化手册——冲击钻钻孔桩

一、施工准备1.内业准备 (1)施工前应进行细致的施工调查,全面掌握现场实际情况,作到科学、合理的组织施工。 (2)施工前应严格作好图纸会审、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编制、施工测量及放样、辅助工程设计、施工技术交底、原材料试验及检验、试桩等各项技术准备工作。 (3)施工前应认真研究设计图纸,理解设计意图,根据设计地质资料选择冲击锤头及吨位。 (4)对所有参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
2.外业准备
(1)根据相关资料,对现场地下各种管线、电缆、电信等由测量人员在现场标识。通过挖探坑对能调查的地下管线尽可能调查清楚。
(2)开钻前场地需完成“三通一平”,各项临时设施如照明、动力、安全设施准备就绪;操作前应对钻机、吊车等机械进行安全可靠的检查,确保施工机械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3)钻孔场地的平面尺寸应按桩基设计的平面尺寸、钻机数量和钻机底座平面尺寸、钻机移位要求、泥浆池位置、施工方法以及其它配合施工机具设施布置等情况决定。钻孔桩钻孔前必须平整场地,填筑钻机平台并进行预压,确保钻机就位后不会因地基沉降发生倾斜。
(4)按照桩基资料设置泥浆池及沉淀池,泥浆池尺寸按计算置换桩体积的2倍设置,泥浆池周围应设立防护设施、明显的安全警示标识及防护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