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箱梁预制场建设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箱梁预制场建设施工方案

箱梁预制场建设施工方案

1、工程位置
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条联络线,也是连接陕鄂两省的新通道,路线起于安康市汉滨区,接十堰至天水高速公路,途经平利县、至于陕鄂交界的关垭,全场62.237公里。安平高速位于安康东南部,不仅是平利县东进西出的大通道,也是沟通陕鄂两省的省际公路运输通道,对进一步强化陕鄂两省经济和文化交流,促进西部开发和中部崛起,构建陕鄂生态文化旅游圈,带动平利绿色产业、环保工业、生态旅游业等特色产业发展,促进陕南地区经济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本标段为AP6标段,起讫桩号:YK29+000~YK31+960,标段全长2.96km。
2、工程概况
2.1工程主要技术标准
本工程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24.5m,分离式路基宽12.25m,最小曲线半径:800m,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