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快速化建设工程-水稳底基层首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8.0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快速化建设工程-水稳底基层首件施工方案
一、工程概况
*********路线起于***北部***9省道,向西跨越***河,利用**现有***路线位,与 **省道平交后,利用***经济开发区预留通道上跨***高速,下穿规划**高速公路**至**段,利用火车站街区规划预留***路线位向西,与**路和** 省道交叉,并跨越**河,经渔行历史街区南侧,跨越**路和***河,向西利于城北物流园区规划预留站前路线位,终点至**省道预留的互通处。
本次施工段落为***段位于***市**区,路线全长9.663km(扣除***省道互通范围0.85km)。规划预留红线宽度60m,主线高架设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地面辅道设双向四车道(火车站街区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40km/h。其新建机动车道、人非混行道/非机动车道路面底基层设计为低剂量18cm厚水泥稳定级配碎石,我项目经理部已经委托了****************检测中心,对路面底基层所用石料及水泥进行了试验检测(见检测报告),原材料的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规范要求。同时也对底基层混合料的配合比进行设计。
本次试验段桩号为******左、右幅机动车道,摊铺宽度13.67m,理论吨位1620t,计划摊铺时间6月18号上午9点半,大约中午14点结束摊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