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全技术交底-材料员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安全技术交底-材料员
1、学习熟悉安全技术规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上级部门关于安保方面的有关规定,禁止酒后上岗。
2、在采购安全设施、材料物品,劳动保护用品,应保证产品质量,决不能以疵充好和伪劣产品采购入库。
3、购买安全设施和劳保用品及防护材料时,应认准国家批准的设施和物品, 同时取得合格品证件。
4、对于上门销售的安全设施和劳保防护物品,除国家与有关部门认可的外一律不准采购,以防疵品与伪劣产品危害安全。
5、应廉洁奉公,不贪小利,坚持原则,保证设施与物品的质量,有权拒绝指令购买疵品与伪劣物品,并报告上级处理。
6、安全设施和安全防护物品入库、登记入册时,要写明厂家,质保数据和合格证号码,以防伪劣产品入库。
7、出库时应按规定要求批准种类发货,不能混淆和搞错,防止因发货错误而发生事故。
8、对安全设施和安全防护物品应妥善保管,防止霉变与损坏,影响使用功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