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全技术交底-施工队长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安全技术交底-施工队长
1、进入施工现场必须佩戴安全防护用品,禁止酒后上岗。
2、认真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按技术规程组织施工,严禁违章指挥或强令员工违章冒险作业。
3、结合工程任务和管理等情况,制定本队的安全规章制度和管理细则。定期召开安全例会,组织队部安全活动,分析安全生产情况,及时果断纠正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4、按规定配备专(兼)职安全员,支持安全管理人员工作。
5、经常性组织安全检查,及时掌握和了解各工种、各工序存在的事故隐患,对上级检查指出的事故隐患,认真组织整改。
6、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及时贯彻和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的决
议、决定和要求;教育员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劳动纪律,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技能。
7、组织对伤亡事故的现场抢救工作。在防止事故扩大的同时,保护事故现场并及时向上级报告。对责任事故,承担主要或直接领导责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