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桥桩基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52.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大桥桩基作业指导书

1.内业技术准备 
开工前组织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阅读、审核施工图纸,澄清有关技术问题,熟悉规范和技术标准。制定施工安全保证措施,提出应急预案。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对参加施工人员进行上岗前技术培训,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 
2.外业技术准备 
施工作业层所涉及的各种外部技术数据收集,包括桩径、桩长及地层情况。 修建生活房屋,配备生活、办公设施,满足主要管理、技术人员进场生活、办公需求。 已完成现场踏勘,对妨碍施工或对安全操作有影响的既有架空管线、地下电缆进行了详细排查。 给排水管道等设施,已采取清除、移位、保护等措施妥善处理。 施工所需电力线路架设已完成,满足所需电力供应需求,配备适合备用的变压器或柴油机。 场地已根据施工组织设计进行布置,合理安排泥浆池、沉淀池的位置,沉淀池的容积应满足2孔以上的排渣量的需求。 水上作业已搭设了钢栈桥及钢作业平台,准备一定数量的造浆黏土与泥浆船、泥浆车。
(二)机械设备、材料及试验准备 
1.施工场地已平整,便道已修建。
2.机械设备已进场,机械性能良好,数量上应满足施工进度及工期要求。
3.施工所需的测量、试验设备已检测、标定完毕,可以进行使用。 
4.施工所需钢材、水泥、砂石等材料已进场并进行检验,已取得各种原材料及其抽检试验报告。 混凝土已完成配合比设计,其报告及有关资料已经过相关单位审批,允许施工中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