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清水平台钢管桩内灌砼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清水平台钢管桩内灌砼方案

1.2工程规模
本钢管桩内灌砼项目共有直径1200mm 钢管桩24根,沿清水平台(600延长米)外侧均匀布置,每根桩间距25米,每根桩灌砼长度从桩顶向下为24米,单根桩砼方量为22.58立方米,总砼方量为542立方米,砼标号C40。
1.3施工方案
1.3.1桩内清孔
桩内灌注砼前先进行桩内取土清孔,桩内取土清孔由总承包方自行施工。桩内取土清孔完成后随之进行桩内灌注砼。
1.3.2 混凝土来源
混凝土来源选择水上混凝土搅拌船搅拌混凝土。由混凝土搅拌船上的输送泵输送至钢管桩内。
1.3.3 钢管桩内水下砼浇注
砼搅拌船由拖轮拖至清水平台的钢管桩桩位旁抛锚定位,砼通过输送泵及泵管将砼输送至钢管桩上的砼料斗内,经通过砼料斗下的导管浇注。
水下砼灌注采用提升导管法,导管直径采用260mm,标准节长度2.6m,采用快速套接接头。导管应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导管至孔底距离应控制在50cm内。
为首批灌注砼的数量能满足导管埋置深度≥1.0m和填充导管底部的要求,在桩口设计储量为1.2立方的砼储料箱,并在储料箱入口处安装圆形钢质闸板。然后灌入混凝土至储料箱平,卷扬机提升闸板,砼经导管进入孔底,正常反水后应连续灌注砼,不得中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