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缆索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8.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缆索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

施工管理组织机构:
为保证缆索护栏优质、快速、安全地建设,确保工程按期顺利的完工,项目部组建安全护栏施工管理组织机构,项目经理由具有丰富施工管理经验的赵国胜同志担任,项目总工由具有有丰富施工经验的刘宗理同志担任。项目经理部下设4组,一个波形梁护栏施工队。(见图1)
机械设备配置及材料供应:
根据工程特点及施工计划,本工程波形梁护栏施工拟配备运输车辆4辆,FD20发电机2台,手提式风镐4把,装载机2辆,商业砼、升降机3台,吊车1辆,夜间照明车1辆,各种施工工具(锚固工具、测量用具、水平尺、钳子、锤子、扳手、铁锹、镐等)。
施工采用外购碎石、砂、水泥、钢筋,自卸汽车运输至工地。根据我方提供的原材料厂家,经过监理办现场实地考察,取样试验,决定选取质量优良、料源充足的供货方,水泥选取陕西铜川声威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的P.042.5、水泥,碎石选取铜川孙塬镇,砂子选取咸阳沣河,以上供货方生产的波形梁护栏所需的原材料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