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网站动态

360、QQ、搜狗、猎豹、UC等浏览器下载异常问题处理

 

◆使用迅雷下载文件会出现下载中断异常!点击了解如何取消迅雷自动下载

  

如果您正在使用360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UC浏览器、猎豹、傲游、世界之窗、2345等,请做以下简单设置,即可正常下载:

 

360浏览器点这里猎豹浏览器点这里UC浏览器点这里

这里提供上边三款浏览器的设置方法,其它浏览器可参照设置,大同小异。目的就是:关闭浏览器自带的下载加速模块迅雷加速模块,因为这些模块使用的就是迅雷的加速技术,盗链严重,严重占用服务器带宽,所以本站不支持这种下载模式,而且工百科目前下载速度已经非常不错,不需要借助此类加速工具。 

 

 

关闭 360浏览器 下载加速模块:

1、点击360浏览器右上角 - 选项/设置

 360.1.gif

 

2、在基本设置中关闭下载加速模块

360.2.gif

 

-------------------------------------------设置结束 -------------------------------------------

 

 

 

关闭 猎豹浏览器 迅雷云加速服务: 

1、点击猎豹浏览器左上角 - 选项/设置

 猎豹01.gif

 

2、点击更多设置,关闭下载设置中的迅雷云加速服务

猎豹02.gif


  ------------------------------------------- 设置结束 -------------------------------------------

 

 

 

关闭 UC浏览器 迅雷下载服务: 

1、点击UC浏览器左上角 - 设置

uc01.gif

 

2、在常规设置中关闭迅雷下载

uc02.gif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