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空调洁净工程安装调试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0.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怪4部分,即基础篇、设备材料篇、安装篇及调试篇。
基础篇介绍空调和洁净工程的基础知识、安装与调试工作的常用规范、标准中有关技术规定及常用图例和法定计量单位;设备材料篇介绍工程安装中常用的材料、配件,常用的空调、洁净设备和空调制冷设备及附属装置、空调自动调节装置及常用的风口、风阀等部件;安装篇主要介绍风管和部件的制作安装及使用的机具,空调、洁净设备和空调制冷设备及附属装置的安装和试运转,以及空调给水管道、制冷管道和洁净室工艺管道的安装;调试篇主要介绍系统的调试程序和常用的测量仪表、系统的风量和空调房间的气流组织的测定和调整、空调自动调节系统的试验调整和空调系统综合效果及洁净系统的测试等。
本书供空调与洁净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阅读。供暖、制冷与通风专业院校师生也可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