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图集 (第二版) 02 冷库通风空调工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汇集了几百个冷库、通风、空调工程实例,较系统地描述了工程安装与调整。内容包括:冷库工程(蒸发器及蒸发系统末端装置;制冷压缩机、冷凝器、制冷辅助设备、制冷管道、均匀送风管;管件、阀门、自控元件和快装冷库及冷库配置DIY等);通风工程(空气净化与空气热湿处理设备、风管、风阀、送风口及通风机等);空调工程(吸收式、螺杆式、离心式、涡旋式、活塞式、喷射式、全封半封闭式多机头及拈化冷水机组;空调机组和空调风系统及其末端装置;冷却水泵、冷却塔、水处理设备、换热贮存设备、冷冻水泵、膨胀水箱和空调水系统及其末端装置;蓄冷空调、家用中央空调、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等)的安装方法和调试技术。
本书可供广大从事制冷通风空调工程的管理、设计、施工、科研工作人员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