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安某大学职工活动室水暖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4.1给排水工程
(1)给水系统
本工程给水系统由市政供水管网直接供给。生活给水管采用衬塑钢管,卡环连接。
(2) 排水系统
排水系统主要为自流排出室外。自流排水管采用硬聚氯乙烯PVC-U塑料管,胶粘剂连接。
2.4.2采暖工程
采暖热媒950C/700C热水,由室外热网接入。
本工程采用上供下回采暖系统,供水干管敷设在二层顶棚下,回水干管敷设在地沟内。
采暖管采用焊接钢管,焊接连接。散热器采用对流辐射散热器。
敷设在楼梯间、地沟内的管道均需保温,材料采用30mm厚的岩棉管壳。
2.4.3电气工程
电源采用交联铜芯电力电缆埋地引入。电源电压为380/220V三相四线制供电,采用TN-C-S接地保护系统,接地电阻≤1欧姆。
楼内干线采用BV-500V铜芯塑料绝缘导线穿钢管暗敷至配电箱,引出线路穿PVC管保护。
电视、电话线路干线均穿钢管暗敷,分支线穿PVC管暗敷。
保护措施采用TN-S接地系统,并进行总等位联结∮地装置利用基础梁最外端两根主钢筋通焊成封闭框做接地网,接地电阻小于10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