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项目中央空调了施工布置、施工技术方案安装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项目中央空调安装施工组织设计
- 目的
我公司组织空调通风专业技术人员对本工程的内容、条件进行了认真研究,仔细会审了该工程的设计图纸,并结合我公司在通风空调、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进行编制。
通过本施工组织设计重点阐述了施工布置、施工技术方案、工程目标规划、进度安排各项资源安排、回访保修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就施工质量、安全、工期目标的控制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论述。通过进度上的均衡生产、质量上的全面管理、安全上立体预防,为安装和调试打下良好的基矗
根据本工程的特点和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拟组建精干、高效、经验丰富的、强有力的项目管理部,负责项目的施工安装,调试工作。因此,本施工组织设计编制中,通过采取严密的技术、经济、组织措施,通过立足于住处积累的主动控制,通过连续跟踪的动态控制来实现该项目的计划目标,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效益。
二 编制依据
1 根据本工程实施的有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