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在别墅工程中的实际应用_secret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在别墅工程中的实际应用
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也称地耦合系统或土壤源地源热泵系统,GB50366-2005(地源热泵系统工程技术规范)定义为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系统采用闭式方式,通过中间介质(通常为水或者是加入防冻剂的水)作为热载体,使中间介质在埋于土壤内部的封闭环路中循环流动,进行空调系统与外界土壤之恒定冷热交换。室内部分以-台或多台整体直接送风、冷媒水加风机盘管等多种形式通过水系统形成水网环路。

由于合理利用了清洁可再生能源,符合人类利用能源的产业策略,并有效提供高效、稳定的能源利用,尤其是在采暖模式优势更为明显。该形式在北美及欧洲被普遍采用,并受当地政府积极推广支持。尤其对于高档别墅中的空调选择,该空调形式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飞速发展,国内别墅市场也迅速扩大,这为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