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VRV空调系统安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大金VRV空调系统安装、调试、维修异常代码
(VRV)Variable Refrigerant Volume 可变冷媒量,变频控制直接冷媒空调系统。随着楼房环境质量的不断提高和楼房功能的日趋多样化,对空调系统灵活的扩展能力和空调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在VRV系统中使用新型润滑油控制系统来管理制冷机油,用于稳定冷媒量的新机械结构配备PID控制系统,新型的自动容量平衡回路能稳定冷媒环境的流量,使配管的长度最大可扩展到100米(PID比例积分微分控制)可精确控制内机容量50%~130%,独立控制采用中央控制传输线将控制线集中在1根2芯公共配线上(超微传输系统)使安装更方便、快捷。
(-) 外机容量 8匹-10匹范围最多可联接13台-16台内机内机容量0.8匹-10匹范围可挑焉选内机:FXY C 40 K VIC VIC单相220~240/50Hz 主设计类型容量标记 20:0.8HP 2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