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OOLBLADE系列小型机房空调总体技术方案A0_20131206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30积分

COOLBLADE系列小型机房空调总体技术方案A020131206

2.3 制冷系统方案
室内机采用涡旋压缩机,采用单压缩机形式。压缩机曲轴加热带为标配,在压缩机停机的时候,开启曲轴加热,避免制冷剂液体迁移回压缩机,提高压缩机运行的可靠性。压缩机采用焊接接口,以提高压缩机的可采购性和减小螺纹连接的泄漏率。
标配AC交流后倾离心风机(可选配EC后倾离心风机)。对于上送风和下送风机组,风机都安装在机组的上部。由于下出风机组采用的是向蒸发器吹风的方式,气流的均匀性在测试时要重点考虑,必要时可以考虑增加导流板来均流。
对于AC交流风机,制冷时全速运转,除湿时切换风机的转速,实现内风机低风档运行,AC交流风机风量和现锄外余压的调整都是通过调压固态继电器来调整,控制器给调压固态继电器提供010V的控制信号。如果选配了对于EC风机,风机自带010Vdc/PWM接口,主控制器提供010V的控制信号。
标配热力膨胀阀、视液镜、干燥过滤器,均为焊接接口。
室外机借用现有的CRE系列外协冷凝器;冷凝风机转速控制器安装在室内机液管上(储液器之前,角阀后),采集冷凝液管压力,进而控制室外电机的电压输出达到调节冷凝风机转速,确认冷凝压力在合理范围内。
如果采用的是Copeland涡旋压缩机,由于压缩机本身已经内置过温保护开关,所以不配置排气温度保护开关,在长配管(总长超过30米)或高落差(大于10米)应用中,选配延长组件(包括压缩机排气管单向阀和液管电磁阀);在低于-20℃环境温度的应用中,选配低温组件(包括储液器、单向阀和电磁阀等)。
可选配电极式加湿和PTC电加热,标准机组使用表面带电PTC,实现低成本;如果客户有特殊要求,可非标配置表面绝缘PTC。
标配G4空气过滤器,厚度45mm,可非标选配安装可清洗尼龙过滤网,结构设计兼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