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某卷烟厂大楼冷热源机组设计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上海某卷烟厂大楼冷热源机组设计说明
总的原则:机房内的设备布置应保证操作和检修的方便,同时旧能使设备布置紧凑,节狮筑面积。(制冷机房的位置应旧能设在冷负荷中心处,力求缩短冷冻水和冷却水管网。当制冷机房为全区主要用电负荷时,还应考虑靠近变电所。制冷机房不应靠近人员密集的房间或场所,以及有精密贵重设备的房间等,以免发生事故时造成重大损失。此外,制冷机房应有每小时不少于3次换气的自然通风。)
(1)制冷机组的主要通道宽度以及制冷机组与配电柜的距离应不小于1.5m;制冷机组与制冷机组或其他设备之间的净距离不小于1.2m;制冷机组与墙壁之间以及与其上方管道或电缆桥架的净距离应不小于1m。
(2)大、中型制冷压缩机应设在室内,并有减振基础,其他设备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制冷压缩机及其他设备的位置应使连接管路短,流向通畅,便于安装。
(3)冷却塔应布置在通风散热条件良好的屋面或地面上,并远离热源和尘源;冷却塔之间及冷却塔与周围建筑物、构筑物应有-定距离。
(4)水泵的布置应便于接管、操作和维修;水泵之间的通道-般不小于0.7m。
(5)设备和管路上的压力表、温度计等应设在便于观察的地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