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上海市某医院大修水暖电工程技术标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上海市某医院大修水暖电工程技术标书
我公司通过仔细地研究施工图纸和有关资料,以及踏勘施工现丑,对本工程的施工范围、施工特点以及施工难点有了更深的熟悉和理解。我公司在经过长期的装饰工程的施工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因此我公司有充分的信心满足业主对本工程的施工质量要求和施工周期的要求,即我公司可以以280个日历天完成本装饰工程的施工任务(工程延误处罚措施:如延误工期,愿接受每延误-个日历天罚5000元的处罚),并达到确保工程-次合格率100%”等级的质量目标(质量处罚措施:如不能达到此标准,愿接受本工程总造价1%奉),以及以创文明工地来全面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各项指标。
我公司将以ISO-9001、ISO-14001及GB/T28001贯标程序文件中的所规定的各项要求来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立即编制和深化施工方案;制定详细作业计划;选择合适本工程的施工队伍。本着我公司的管理优势,以确保本工程-旦中标,可立即投入全面施工管理之中。
我公司将按照业主和设计的要求,根据施工图纸重点选择相关的、专业的配套设备和材料供应商,以及相应的专业施工队伍,按照总工期的要求,配合协调施工进度,以及保护环境清洁。
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在本工程完工后,将提供完整的竣工图;并在以后若干时间段内,将指派专人对口,指导装饰饰面的使用、保养、维护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我公司将和业主、设计、监理以及其它专业分包施工单位密切合作,接受设计和监理的全过程的指导和帮助。

第二章 工程概况
-、工程概况
(1) 工程名称:某医院3#楼大修工程。
(2) 工程地点:上海市某区枫林路180号。
(3) 工程规模:总修缮建筑面积12567平方米。
二、工程投标范围、投标内容及承包方式
(-)投标内容及投标范围:16层楼室内外修缮工程及部分水电风安装施工等工作内容。
(二)承包方式:采赛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文明、包施工管理的方式实施总承包工程施工。
第三章 各分部分项工程主要施工方案
-、编制依据
本施工组织设计根据以下文件编制的:
1. 上海某医院3#楼大修工程招标文件、施工招标图纸、有关及补充文件;
2.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施工验收规范、操作规程及标准,包括:
(1)GB-50209-2002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2)GB-50210-2001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3)GB-50325-2001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4)GB-50300-2001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
(5)GB/T-50328-2001 《建筑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
(6)GB-50242-2002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7)GB-50303-2002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8)JGJ-73-91 《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安装及验收规范》;
(9)GB-50325-2001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10)JC-205-92 《天然花岗石建筑板材》;
(11)JG/T-3003-93 《多彩内墙涂料》;
(12)JG/T-14683-93 《硅酮建筑密封胶》;
(13)GB6566-2000 《建筑材料放射卫生防护标准》;
(14)GB9963-88 《钢化玻璃》;
(15)GB11981-89 《建筑用轻钢龙骨》;
(16)GB-18580-2001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
(17)GB-18581-2001 《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
(18)GB-18582-2001 《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
(19)JGJ-33-86 《建筑机械使用安全技术规范》;
(20)JGJ-46-88 《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
(21)其它相关规范和标准及相关工程材料规范;
3. 上海市有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规定;
4. 本公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手册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手册及GB/T28001职业降安全体系手册;
5. 本工程设计师的技术要求;

二、工程主要特点
1、大面积的施工面多:
(1)墙面大面积的瓷砖施工,这首先要控制基层墙面的平整和垂直度;
(2)大面积的石膏吊顶施工,在施工质量上应该严格控制,以防止石膏板开裂和控制整个吊顶平整度;
(3)大面积地坪施工,施工时注意基层的自流平施工;
(4)大面积的墙面木饰面板施工,其难点在于平整度及垂直度的控制。
2、设计选用材料较高档:墙面采用250330瓷砖(现代牌),大理石(金线米黄)、乳胶漆(汇丽、奥可斯、多芬达118型)等,地面采用大理石(金线米黄、人造大理石)、玻化砖(斯米克)等,顶面采用石膏板、矿棉板(阿姆斯壮)、铝合金方板(华狮龙)等,以及大量木门。所选择的材料多为同类材料中高档次,必须严格材料选型,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兵场材料符合设计要求,所有外加工产品和半成品严格选择实力强信誉好的合格分包分供单位。
3、大宗材料和产品的供应:此类材料如大量的石膏板、矿棉板、大理石、和木制品(如木门、木门套、、橱柜)等的加工期和供货期是关系能否完成工期的关键,我公司将选择专业人员从材料放样开始,周密安排,准确无误地确定材料定货计划,提高可控性,减少中间环节,以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实现进度计划。
4、工期短交叉作业多:本工程的安装和装饰施工将同时进行,工期为280天。为了完成既定的质量目标,必须在各方面的配合下,加大施工投入,以高密度多工种的立体施工的方式才可能实现,施工协调,安全防范,成品保护带来很大的困难,我项目部将精心设计、周密计划、有效管理来保证这-目标的实现。
5、质量标准高: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本工程的质量目标为-次合格率100%”。在管理上坚持技术先行,质量第-的原则,在内装饰工程施工开始前,制定相应的质量计划和创优计划,将质量目标分解到每-个分部分项工程,确保质量目标的可控性。在我公司合格分包分供方名册中以招投标的方式优选分包分供方,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严格按工艺和验收标准要求,合理安排工序操作流程,有效执行好成品保护方案,将我们双手完成的精品工程交到业主手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