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分体式空调机室内外机安装距离分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3.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分体式空调机室内外机安装距离分析
分体式空调机分为室内机和室外机两部分,就压缩机安装位置而论有两种形式:-类是压缩机与室内机为-体,即N型;另-类是压缩机与室外机为-体,即w 型。无论何种形式的分体式空调机都需要用管道连接才能运行使用。管道长度及布置影响分体式空调机的输入功率、制冷量,甚至影响到机组能否正常运行。这类问题在-般工程手册中没有详细的说明。本文从压力损失的角度就该问题作详细的分析。
N型分体空调机(其制冷系统布置形式-般为压缩机,蒸发器,膨胀阀等构成室内机;风冷冷凝器单独构成室外机)连接管道有两根:-根是排气管,从压缩机排出的高温高压氟里昂气体经此管道进入风冷冷凝器冷却;另-根是风冷冷凝器出液管,氟里昂气体经风冷冷凝器冷凝成液体后经此管道进入贮液器再到膨胀阀节流。
w 型分体空调机(其制冷系统布置形式-般为蒸发器,膨胀阀等构成室内机,风冷冷凝器、压缩机等构成室外机)连接管道有两根:-根是吸气管,来自蒸发器的低压氟里昂气体经此管道回到压缩机;另-根是风冷冷凝器出液管,同N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