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保利影像楼暖通空调设计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保利影像楼暖通空调设计施工图纸

保利影像楼暖通空调设计施工图纸
-、设计依据 GBJ19-87 1) 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 )(2001年版) GBJ30-88 2) 通风与空调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 GB50243-97 3) 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 1995 11 4) 空气调节设计手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年 月第二版) 5) 民用建筑采暖通风设计技术措施 6) 建筑专业所供建筑图及建设单位对设计的要求
二、设计计算参数 1 室外气象参数 2)湿球温度27.9%%DC 1)室外干球温度35.6%%DC 4)相对湿度54% 3)日平均温度32.1%%DC 2 室内计算参数 1)室内设计温度:候诊、大厅 27-29%%DC %%C<65% 诊察、办公 26-28%%DC %%C<65% 化验、检测 25-27%%DC %%C<60% 2) 5-10 /h 。 次 卫生间换气次数按 3) 空调范围为1-3楼,四楼待用,主机已预留空调负荷。
三、空调冷源 133kW R22 2 12%%DC 回水温度 。 7%%DC , 。冷水出水温度 台 选 和-台146KW机组,制冷剂为 高温时同时启动,平时-台133KW备用,其余两台共同运行。 设计选用防垢水泵,送水时同时除垢,不再另设除垢仪。
四、空调方式 1) 全中央空调,空气-水系统。 2) 新风系统:新风管分层水平布置,并在新风室进行预处理。 3) 冷水系统:双管制、水平同程的闭式系统,夏季供冷,过度季节,根据需要,由操作人员 掌握调节运行。 ≥ 4) i 0.01 冷凝水处理:由施工者就近排入卫生间或地漏,水平支管坡度 。
五、安装 1) 冷水采用闭式机械循环系统,设置膨胀水箱,膨胀管接在回水管上。膨胀水箱选用国标。 2) 水管、风管沿墙的采用三角支架、悬空处设门式吊架。冷水管、冷风管支吊架处采用经防腐 处理的木质垫托。 3) 风管板材的拼接咬口和圆形风管的闭合咬口采用单咬口;矩形风管的四角组合采用联合角咬口; 630mm C 630mm 采用法兰连接。 各段连接采用 型插条连接,大于 风管长边尺寸不大于 4) 膨胀水箱设于四楼-角,其地面应做排水沟及进行防水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