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郑州市热电厂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郑州市热电厂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第-章 -、工程概况 4
第二章 二、施工部署 5
第三章 三、施工准备 6
第1节 1、组织准备 6
第2节 2、技术准备 6
第3节 3、物资准备 7
第四章 四、主要施工方法 8
第1节 工艺流程 8
第2节 1、管沟定位放线 8
第3节 2、管沟土方开挖 8
第4节 3.管道吊运及安装 9
第5节 4.管道试压、冲洗施工 12
第6节 5.管道接口及管件的保温 14
第7节 6.管沟的回填和阀门井的施工 14
第8节 7、检查井的施工 15
第9节 8.管道支墩的施工(混凝土、模板、钢筋) 17
第五章 五、劳动力及施工主要施工机械配备 20
第1节 施工机具准备 20
第2节 劳动力计划: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工种需用量汇总表 22
第六章 六.保证工程质量的技术组织措施 23
第1节 ⑴工程质量目标 23
第2节 ⑵工程质量保证措施 23
第3节 ⑶工程设备材料的质量要求 25
第4节 (4)质量保证体系 25
第七章 七.保证工期的技术组织措施 26
第1节 1、进度计划管理模式 26
第2节 2、计划的施行与控制 26
第3节 3、工期保证措施 29
第八章 八.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的技术措施 31
第九章 文明施工保证措施 32
第十章 九、施工进度总计划 33
第十-章 十、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的合理化建议 33
第十二章 十-、施工总平面图 34

第-章-、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某热电厂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标段,包括:黄河东路(过南北运河),D4268 热水管260 米;黄河东路(过七里河),D6308热水管300 米;未来大道(沈庄北路-金水东路),D600 热水管660 米,本工程为市政道路配套工程热力子项。管道设计压力为1.6Mpa,供回水温度为130/65℃,供水管采用有补偿直埋敷设,回水管采用无偿直埋敷设。管道连接方式为焊接。
第三章三、施工准备
第1节1、组织准备
我单位如中标,我们将在中标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按时与业主签订承包合同,同时迅速组建项目经理部。并根据本工程的特点和具体情况制订和建立各项管理、工作制度。同时作好工程技术人员、施工人员的组织配备工作,为工程施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2节2、技术准备
2.1 组织有关技术人员,熟悉施工图纸,搞好各专业施工图纸的会审。
认真听取设计人员的技术交底,领会设计意图,了解相关专业工种之间的配合要求▲-步理顺各专业的施工程序,有条不紊地组织施工。
2.2 主要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在开工前要认真研究熟悉标书、施工图、合同文件以及国家有关规范标准等有关技术资料,进-步完善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切实做好施工布署。
2.3 开工前要详细了解工程项目所在地区的气象自然条件情况,建设场地和水文地质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做好施工平面布置,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2.4 开工前,各专业技术人员应对施工队和施工班组做好全面的书面技术交底,项目部质量经理要组织有关人员,按照ISO9002 标准贯标要求,作好本项目的质量策划,并编制好项目质量保证计划。同时,各专业技术人员要针对工程的具体情况,编制好具体的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并根据工期要求和施工布署,做好详尽的材料供应计划,施工机具计划和劳动力需用量计划,制订好土建与安装及各专业工种之间的组织配合施工措施。
2.5 做好施工中所用的有关施工及验收规范,验评标准等技术资料的准备工作,对所搜集的有关技术资料,必须带入现场,以便指导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