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大同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厂房暖通工程施工竣工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大同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厂房暖通工程施工竣工图

大同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厂房暖通工程施工竣工图
2、风管支架、吊架的间距:风管水平安装时,直径或长边尺寸小于400mm,间距不应大于4m,大于或等 于400mm,不应大于3m;风管垂直安装时,间距不应大于4m,但每根立管的固件不应少于2个,风阀在 超过10kg的构件以及防火阀等应单独设支吊架。 3、风管支、吊架按国标T616制作、安装,支吊架不得设置于风口、阀门、检测门处,吊架不得直接在法 兰上。 4、通风和空调风管法兰垫料采用橡胶板,垫料宜与法兰齐平,不得凸入管内。 三、压缩空气管制安: 1、压缩空气管采用无缝钢管。 2、压缩空气管与支吊架之间必须垫经过沥青浸泡过的木饼,木饼厚度厚度为50mm。
3、水管穿墙及穿楼板均设钢性钢板,管道焊缝不得置于套管内;套管应与墙面或楼板面齐平,但应比地 面高出20mm,管道与套管的空隙应用不燃的保温材料填实,不得将套管作为管道的支撑。 四、油漆及防腐: 1、所有钢管及风管支吊架均刷红丹防锈漆二遍。 2、所有设备支吊架均刷红丹防锈漆二遍,再刷环氧银粉漆二遍。 五、设备: 1、空调柜等设备与风管连接采用帆布软接隔震,软接长度以200~250mm为宜。 2、风柜、风机等设备均采用隔震基座,选用SD型橡胶减震垫。 3、固定设备的螺栓及地脚螺栓,除应带有弹簧垫圈外,应有防松装置。 六、其它: 以上说明未尽之处,按下列国标执行,如有抵触,以国标为准。 《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GBJ50243-97) 《采暖与卫生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GBJ282-82) 《制冷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GBJ66-8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