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某医院血透室多联机与新排风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某医院血透室多联机与新排风设计CAD图纸

某医院血透室多联机与新排风设计CAD图纸
为避免系统的二次污染(净化空调很重要-个方面是消除二次污染隐患,机组内盘管由于长期潮湿,过滤网上积累大量灰尘,容易繁殖微生物及释放出的有害有味气体和大量有害代谢物、碎片,引起二次污染),本净化工程中采取如下措施,首先在新风采集间设置粗、中效两级过滤,其次,在机组结构上将盘管设置在正压段,以利冷凝水顺利排出并防止空气倒吸,彻底杜绝因积水而滋生细菌,污染和臭气问题.空调机组的盘管翅片采用防腐亲水膜平翅片,有效减少系统中的水滴,平翅片也不易积尘积菌;通过将高中效过滤网设置在风机后的正压段,使过滤器之后的机组空间处于正压状态,防止没有经过过滤的脏空气进入送风系统内;在控制上当循环风机接到正常停机指令后,风机仍保持2-3分钟的延时运行,以保持表冷器干燥;机组内的各功能段设置特定波长的紫外光灯,有效对过滤网及盘管进行杀菌处理。通过以上措施能有效消除二次污染的隐患。
六、空调系统的日常维护管理操作 七. 洁净区域自净 洁净区域的自净时间根据级别不同分别为10~30分钟。 八、其它 1.所有高效送风口、回风口、新、排风口均需要安装手动调节阀。 2.新风口安装防虫防雨新风百叶。 3.穿越变形缝或沉降缝处的风管两面侧,以及与风机进出口联接处,应设置软接,其用料须符合洁净要求。 4.风管在穿越防火分区或楼层时必须设置防火阀,并与对应的空气外理机联动控制,当防火阀关闭时,对应的空气外理机组自动停止运行。 5.风管与水管的保温,保冷材料选用B1级难燃橡塑保温棉。 6.洁净风管采用优质镀锌板,表面无需要刷油漆。 7.应用于净化工程的零部件及材料需符合净化要求。 8.本项目使用的水阀,DN65及以上规格的,采用铸铁材质阀门。 9.未尽事宜参照国家现行规范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