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武汉可达广场大型商场中央空调设计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699.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武汉可达广场大型商场中央空调设计施工图纸

武汉可达广场大型商场中央空调设计施工图纸
四、空调系统设计:
1、空调冷负荷计算
2、空调系统冷源选择及冷冻水冷却水参数:
系统冷源采用水冷活塞式冷水机组,冷冻水进/出水温度12/7℃,冷却水进出水温度32/37℃,制冷剂选用R22;冷却水的热交换考虑设置冷却塔,选择立式循环泵。
3、空调风、水系统选择及控制
空调水系统为-次泵定流量两管制闭式循环系统;
空调系统形式选择为全空气回风系统,散流器下送。
五、管道材料与连接:
1、风管材料为镀锌钢板;
2、风管间连接采用外法兰连接,法兰垫料为8501密封垫料;
3、风管上的可拆卸接口不得设在墙体或楼板内,
4、空调水管全部采用碳素钢管,公称通径DN<50mm者应用普通碳素钢管,DN<50mm者,应无缝钢管。
5、水管与设备阀件处采用螺纹或法兰连接,其余部分,公称通径<32mm采用螺纹连接,公称通径>32mm焊接。
六、阀门与管件
1、安装防火阀时应先对其外观质量和动作灵敏性和可靠性进行检验,经确认合格后再进行安装。
2、防火阀的安装位置必须与设计相符,气流方向必须与阀体上的箭头相-致,严禁反装。
3、当水管管径DN<50mm时采用截止阀,管径DN>50mm时,采用蝶阀,蝶阀工作压力为0.1MPa.
4、风管与水管的阀门安装在吊顶内时,应在吊顶上预留操作检修孔。
5、风管和水管的阀门手柄、d7靶d7靶d7靶a手轮应设在操作方便且不影响通道的位置上。
6、水系统立管及水平干管最高处以及局部翻高处应设DN20的自动排气阀,并配置相应的闸阀。
八、隔声减振:
1、通风机、冷水机组、水泵设减振器,置于屋面的冷却塔也应做特别的减振处理。
2、冷水机组、水泵的水管进出口均安装可挠橡胶接头,其承压为1.0MPa。
3、空调机组的水管进出口均安装金属软接头,其承压为1.0MPa。
九、防腐:
1、涂漆施工应在管道试压合格后进行,未经试压的大直径钢板卷管,应在涂漆前对焊缝部位作出标记。管道安装后不宜涂漆的部位应预先涂漆。
2、管道涂漆前被涂表面应无污垢、油漆、水迹、锈斑、焊渣、毛刺。
3、保温空调冷热水管道均应涂刷防锈底漆两遍。
4、非保温管道涂刷防锈底漆两遍,银粉漆两遍。
5、金属支、吊、托架在表面除锈后刷防锈低漆与调和漆各两遍,调和低漆颜色为银白色。
十、保温与隔热:
1、风管保温材料为25mm厚的玻璃棉保温板。
2、空调冷水管、阀门、膨胀水箱均须保温,冷水管、阀门采用玻璃棉毡保温材料,厚度为3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