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南苑住宅小区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南苑住宅小区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简介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本工程为商品房住宅小区,建设单位制定采用水源热泵冷热水机组为该小区供暖。

工程内容
1、 水源热泵机房安装工程;
2、 水源侧机井钻探工程(由业主单位自行施工)
3、 水源侧管道连接施工
4、 地下机房土建工程(由业主单位自行施工)
施工道路两边必须设置警示牌及施工人员通道,两边用防护栏遮挡,严禁非施工人员进入。
⑵施工现踌公室
为了加强现场施工管理,项目部各部门办公室必须统-安排在现常
(3)现场材料及工具堆放设施
现场小型工具和材料我方将现敞仓集中保管。设置现场材料堆放场地,集中统-布置,配备安全保卫人员,区域由业主单位现钞分规定。
5、施工临时用电计划
施工临时用电主要为机械设备、电动工具、临时照明、警示灯等用电。电源具体接入点由施工单位向建设单位现场协商解决。距施工现场10m之内由施工单位进行临时用电线路敷设。并设置电表,便于同业主结算,有利于节约用电和计划用电。
三、施工准备工作
1、熟悉、审查图纸及有关资料
⑴进行图纸会审,审查设计图纸和资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国家有关政策、标准及有关规定的要求;图纸本身相互之间有无错误和矛盾,图纸和说明是否-致;设计要求参照执行的施工及验收标准、规程是否齐全、合理。
⑵进行设计交底,施工人员领会设计意图,掌握设计技术要求及设计要求的施工标准、规程。
⑶熟悉各施工单位的进度情况及各专业施工的交叉作业,工艺布置情况,以便及早做好协调工作。
2、物资供应准备
⑴组织施工技术人员提前编制施工预算,落实自供材料采购计划,选择物资供应商,确保材料的供应。
⑵由建设单位提供的材料物资,我公司将严格根据ISO9001:2000质量体系的要求进行进货验收,确保使用到工程上的物资材料符合质量要求。
⑶我公司自供的材料,材料供应商将从我公司合格分承包方供应名册选择。如名册中没有,公司供应科将邀请业主、监理-同考察其供货能力、产品质量、信誉等,确保自供材料的质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