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通风PPT演示文稿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8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关于通风与空调的ppt
-、建筑通风的任务和分类
1.建筑通风的任务
通风:就是把是室内被污染的空气直接或经净化后排至室外,把新鲜空气补充进来,从而保持室内的空气环境符合卫生标准和满足生产工艺的需要
建筑作为人类生活、活动或劳动的场所,会产生各种空气污染物。这些空气污染物可以是人类新陈代谢的产物,如二氧化碳、氨、细菌等,也可以是人类工业活动的产物,如各种粉尘、挥发性溶剂、酸性废气,甚至是会对生命带来危险的剧毒废气等。
对-般空气污染物,只需做通风换气便可使建筑物内空气质量达到卫生标准。对有毒有害空气污染物,除了采用通风换气使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卫生标准外,还必须根据污染物性质和毒性,按照当地环保排放标准,进行污染治理,只有达到排放标准后,才能按规定的高度排放.
对-般的民用建筑,发热量小污染轻的小型工业厂房,通常只要求室内空气新鲜清洁,并在-定程度上改善室内空气的温度、相对湿度及流速,可通过开窗换气,穿堂风处理即可。
在许多工业生产过程中会散发出大量的工业粉尘和有害气体,则需要机械手段进行工业通风。对有害物质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以消除对工人降和生产的危害,创造良好的劳动条件,同时旧能对它们回收利用,化害为利,并切实做到防止大气污染。
通风和空气调节是创造人们所需要的-定空气环境的-种手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