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猪肉类冷库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625.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设计为猪肉冷库制冷工程设计,本建筑包括两个冻结间、三个冻结物冷藏间。本次设计的主要内容包括:制冷系统方案的确定、冷负荷的计算、设备选型、制冷系统的布置。结合建筑结构特点和使用功能,通过方案比较,在冷负荷计算的基础上,选择了双级压缩制冷系统,根据制冷系统方案的设计,进行辅助设备的选型。其次本设计介绍了机房及库房设备的布置,管线的布置及走向,管材、管径等。最后对制冷系统的试压、试漏、及管道的保温问题做了简单说明。

该冷库是一个单层500t生产性冷库,主要生产储存白条肉。隔热层外墙和屋顶采用聚氨酯现场发泡.该冷库主要包括冻结间、冻结物冷藏间两大部分。其主要加工环节为:白条肉胴体进入冻结间冻结,肉胴体温度降至要求温度后进入冻结物冷藏间冷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