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0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解析(文字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单项选择题(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根据施工合同,甲建设单位应于2009年9月30日支付乙建筑公司工程款。2010年6月1日,乙单位向甲单位提出支付请求,则就该项款额的诉讼时效( )
A.中断
B.中止
C.终止
D.届满
答案A
解析《民法通则》第-百四十条规定,诉讼时效因提起诉讼。当事人-方提了要求或者同意履行义务而中断,从中断时起,诉讼时效时间重新计算。本题属于因乙单位向甲单位提出支付请求而中断的情形。
2.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有效期为( )年。
A.1
B.2
C.3
D.4
答案C
解析建造师的注册分为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和增项注册四类。初始注册证书与执业印章有效期为3年,延续注册的。注册证书与执业印章有效期也为3年,变更注册的、变更注册后的注册证书与执业印章仍延续原注册有效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