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考试

建筑力学总复习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总 复 习
复 习 提 纲 模 拟 题 型

-、基本要求 1、了解平面杆件结构计算简图的简化原则和简化要点。 2、掌握平面几何不变体系的组成规则。能灵活应用这些规则对平面体系进行组成分析,区分三种不同体系;能利用其分析结构的组成特点,选择正确简捷的计算途径。 3、掌握内力的概念及静定结构内力计算的基本方法(截面法),熟练掌握区段叠加法作弯矩图。 4、了解各类静定结构受力和变形特点,掌握其反力和内力的计算途径。熟练掌握静定梁、静定刚架、静定桁架、静定组合结构内力计算和内力图的绘制。
5、掌握单位荷载法计算静定结构位移的方法和步骤。熟练掌握用图乘法计算静定梁和刚架的位移;能正确计算静定梁和刚架在支座移动下的位移。
复 习 提 纲

6、能准确判定超静定结构的力法基本未知量及选择正确的力法基本体系,建立力法方程。掌握力法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