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考试

CAD图案填充怎样自定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在文本编辑器(例如 Microsoft Windows 记事本)中打开以 ASCII 格式保存的 acad.pat 文件或 acadiso.pat 文件。
创建包括星号和图案名称的标题行。填充图案的名称最多可以包含 31 个字符。
(可选)要在标题行中包含说明,请在图案名称后面附加逗号和说明文字。
创建包括以下内容的描述符行
绘制直线的角度
原点坐标 X, Y
增量 x 为 0
增量 y 为任意值
除了使用提供的预定义填充图案外,还可以设计并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填充图案。设计填充图案定义要求具备-定的知识、经验和耐心。因为自定义填充图案需要对填充图案比较熟悉,建议新用户不要这样做。

AutoCAD 提供的填充图案存储在 acad.pat 和 acadiso.pat 文本文件中。用户可以在该文件中添加填充图案定义,也可以创建自己的文件。

无论将定义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