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考试

201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事故案例密押试卷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年度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密押试卷--安全生产事故案例(-)

2013年度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

全卷共五大题,共100分。其中第-、二大题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第三、四、五大题为主观题。
第-题
某储运公司仓储区占地300 m×300m,共有8个库房,原用于存放-般货物。3年前,该储运公司末经任何技术改造和审批,擅自将1号、4号和6号库房改存危险化学品。
2008年3月14日12时18分,仓储区4号库房内首先发生爆炸,12 min后,6号库房尧生了爆炸,爆炸引发了火灾,火势越来越大,之后相继发生了几次小规模爆炸。消防队到达现丑,发现消火栓不出水,消防蓄水池没水,随后在1 km外找到取水点,并立即展开灭火抢险救援行动。
事故发生前,1号库房存放双氧水5t;4号库房存放硫化钠10 t、过硫酸铵4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