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考试

丰景春“咨询实务与案例”十五大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丰景春咨询实务与案例”十五大题
第-部分:涉及《工程咨询概论》的考点
重点:投资建设各阶段工程咨询服务内容;咨询方法;工程咨询服务招标。
考点1:我国工程咨询业未来发展规划(页码:《工程咨询概论》P35-36)(关联度Ⅱ)
(1)加快工程咨询理论方法和技术创新。包括:树立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新咨询理念、加快开展工程咨询理论方法和技术创新研究、推动创新研究成果的应用。
(2)促进工程咨询全面协调发展。包括: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大力加强投资决策咨询工作、切实注重后评价工作、积极开发新领域业务。
考点2:工程咨询单位业务的市唱发(页码:《工程咨询概论》53~55工程咨询单位市唱发)(关联度Ⅱ)
1.工程咨询市场特点
①国际工程咨询签约各方通常属于不同的国家,受多国不同法律的制约,不同的法律、税务、会计法规等,涉及不同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同的社会文化环境和地理气候条件等。这些因素远比国内市撤境复杂得多。
②国际工程咨询项目往往受工程所在国政治、经济等各种风险的影响,风险性对较大。
③在合同管理方面,虽然国际工程项目应严格地按照国际通用合同条件和国际惯例进行管理,但项目参与各方往往来自不同的国家,对合同条款的理解易于产生歧义,当出现争端时,处理起来往往较为复杂和困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