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喷漆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四〉、承包范围:
甲方将该工程的地下室、二、三层等,内墙漆工程包工包料的方式分包给乙方组织施工达到优良工程,内墙漆工程包工包料单价为:平方米4.3元,天面顶装饰架扫外墙漆22元/m2(该单价含养老保险,劳补、人身安全事故等),工程计算方法,以施工设计图纸及有关变更内容为依据,按实面积计算,其工作内容:整平天花,喷漆包工包料,及场内运输等,在施工途中乙方清理干净楼层余渣,杂物等。
二、 付款方式:
乙方完成工程量每月必须在 3 日前报进度给甲方现场主管人员审核,甲方在三天内审核完毕,进度款按每月工程量,支付上月的工程款80%。施工期间内甲方付给乙方生活费用每人每天壹拾元(按乙方出勤作业人数为准),生活费在该月进度款中扣除。在施工期每月中甲方只能支付乙方生活费,不作任何借款,乙方不得任何差异。余款待乙方承包工程全部完成,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在 30 天内结清-切工程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