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2009年监理工作总结Word 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我们深刻体会到只有员工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才能从根本上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为业主服务,所以,加强学习和加大对咨询监理人员的培训的力度,是提高员工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咨询监理部长抓不懈的-项工作。按照公司 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的目标, 为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我咨询监理部积极组织员工努力学习专业技术和监理知识,参加各种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监理人员及造价咨询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监理水平。随着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规范、新材料的不断出现,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不会落伍于时代的发展。
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标准及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并把胡书记提出的八耻八荣”融入到工作当中去,牢固树立为业主服务的意识,求真务实,真正做到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圆满地完成了所承揽的各项工程监理及工程竣工结算审计任务,得到建设单位的认可及社会各界的赞同,并在费县同行业中引起强烈反响。
三、加强咨询监理队伍建设,诚信为本,积极开拓市场
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市抄济的要求,是社会的需要,也是-个服务型企业本身的需要。因此,它是服务型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之本,没有优质的服务,就难以生存,更谈不上发展。随着市抄济的不断深化,要想在激烈的市澈争中获得-席之地,优质高效的服务必不可少。作为-家综合性中介机构,我公司在积极扩大规模,拓展业务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质量求生存,以高效求发展。
在聘用监理人员上严格把关,所聘监理人员必须是从事多年建筑工程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