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16仪器设备运行检查程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目的
为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保证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使用,特制定本程序。
2 适用范围
本程序适用于本公司检测仪器设备在两次校准、检定期间进行的运行中检查。
3 职责
3.1 质量负责人批准运行检查计划,处理运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3.2 检测部门负责人负责提出运行检查计划,并组织实施。
3.3 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仪器设备运行检查中涉及到的资料的保存。
4 工作流程
4.1检测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于每年初制定仪器调和运行中检查计划,经质量负责人审核后组织实施。
4.2 仪器设备运行中检查计划应选择对读数易漂移而又使用频繁,数据重要的测量和试验仪器设备,进行运行中检查。计划应包括需进行运行中检查的设备名称、检查项目、实施日期、负责人等。
4.3 本公司需要进行检查的仪器设备包括天平等。
4.4 检测部门负责人按运行检查计划”组织有关检测人员对仪器设备进行运行中检查,并记录检查结果,评定仪器设备状态是否符合使用要求。
4.5 如评定仪器设备状态不符合使用要求,应上报质量负责人,由质量负责人处理。
4.6 运行检查中使用的标准计量器应定期校准、检定。
4.7 仪器设备运行中检查的有关记录交综合管理办公室归档保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