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0年“安全生产年”活动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10年安全生产年”活动总结
为深入开展2010年安全生产年”活动,切实防范和遏制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工程实际,我项目部对2010年安全生产年”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首先制定了安全生产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安全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突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化三项行动”,并贯彻安全生产年”活动始终。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检查推进,全方位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有效的开展了安全生产年”活动。现将我项目部安全生产年”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强化组织领导,活动部署到位。
为切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我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项目经理任组长的安全生产年”活动领导小组,项目经理亲自抓,分管副经理具体抓,各部室落实到位。项目部2010年安全生产年”活动领导小组。
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年”活动动员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统-了指导思想,提出了工作要求,加强了检查督办,切实做到了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有方案、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注重文明施工”,突出安全生产活动”,推进三项行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