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XX年项目部合同段安全保通工作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XX年项目部合同段安全保通工作总结

XX年A8合同段安全保通工作在建设指挥部强有力的领导下,安全保通工作降有序地开展。项目部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云南拾云南永武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关于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广泛深入地开展安全保通工作,为工程建设营造了-个安定、和谐的施工环境,确保了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下面就-年来我项目部的安全保通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安全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步做好我合同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该项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项目部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由项目经理直接抓,项目书记具体抓,各科室负责人、各施工队长及现巢全人员具体分工负责组织实施,全面深入地开展项目部的安全工作,形成了上有领导抓,下有人员管理的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组织机构健全,各项安全制度措施齐全
年初,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建设指挥部的要求,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了领导,分工明确,项目经理全面负责整个项目的安全工作,是安全生产的第-责任人,项目书记主抓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部下设安质环保部,全面监督和指导现场的安全生产,并设置了专职安全员,及时了解和反馈工地上的安全信息。根据本工程的特点,合理编制了各项目安全生产制度及各项保证措施。组织的建立及安全生产体系的建设,为工程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体制和组织保证,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利的前提条件。
三、制度保证措施到位
1、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由项目经理、书记负责,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各施工队的目标考核内容中,定期进行严格考核,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2、签订责任书。项目部与各施工队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各自的职责~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对员工及施工队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实行-票否决制度。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3、不断完善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规章制度〃立健全项目部安全施工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根据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发展,不断完善充实〃立健全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4、建立项目安全事故处置预案制度。项目部建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事故处置预案制度。
四、加大安全生产交底力度,提升规范操作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