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火工品管理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火 工 品 管 理 办 法

各工程队:
为加强本项目经理部对火工品的管理,经研究特制订如下管理办法,请遵照执行。
-.火工品由项目经理部统-管理,由物资设备部张世利专门负责(张世利休假、出差时由物资设备部部长张旭负责)。设保管员(兼职警卫)二人,-人专门保管xx,-人专门保管xx、导火索、导爆索、导爆管。两名保管员必须由思想觉悟高、责任心强的正式工人担任。
二.采购。各队每月向项目经理部专门负责人上报本月火工品需用计划,项目经理部专门负责人根据施工进度进行采购,保证供应,并与供应商协商运输、验交、退库等事宜。
三.验收。火工品运抵工地入库前,由供应商、项目经理部专门负责人、专管的保管员,共同开箱、开包(散装的应过磅)验收,并在验收记录单上签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