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钢结构、建筑幕墙、预应力编制深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沪建建(2000)第0022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建设工程设计水平,保证各阶段设计文件的质量和完整性,现颁布《上海市钢结构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暂行)》、《上海市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暂行)》、《上海市预应力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暂行)》,请遵照执行。执行中有关情况,请及时告我委。

上海市建设委员会
二00年-月二十四日
上海市钢结构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暂行)
1.总则
1.0.1为加强对本市钢结构工程设计文件编制的管理,保证各阶段设计文件的质量和完整性,在国家和本市现行有关设计文件深度规定的基础上,结合上海市具体情况,特制订本规定。
1.0.2本规定适用于上海市各类民用或工业建筑的钢结构工程主体及构件的设计。
1.0.3钢结构设计文件的编制必须贯彻执行国家和本市有关工程建筑的政策和法令,应符合国家和本市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规程)和制图标准,遵守设计工作程序。
各阶段设计文件应完整齐全,内容、深度要符合规定,文字说明和图纸均应表达清晰、准确,整个文件必须严格校审,减少各种差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